当前位置:首页 > 办事指南

注册申报流程及印章查询有关问题的说明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0/6/29 11:53:51     浏览次数:

    请各有关单位在注册申报系统企业版中注册申报查询板块查询申报状态,状态有:企业已上报、地市已接收、地市已上报、省级已接收、省级审核通过(或省级审核未通过);一级注册人员还有:省级已上报、终审已通过等状态。

   二级注册人员申报状态为“省级审核通过”,一级注册人员申报状态为“终审已通过”者,请关注本网站执业注册板块,留意有无该人员的印章信息,看到后即可到省注册办或市建设主管部门领取;若出现审核未通过,或长期处于企业已上报、省市已接收等状态,再打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不少企业在使用企业版时,查询注册申报状态总是“企业已上报”,请按照下面流程重新申报:登陆前须现点击“高级设置”——“自动获取”,然后选择“河南省”,点击确定,再登录企业版进行相关申报,否则即会长期出现申报状态是“企业已上报”。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