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洛阳市暴雨强度公式专家评审会在城建设计院召开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4/8/22 8:59:15     浏览次数:

“洛阳市暴雨强度公式专家评审会”于2014730在洛阳城建设计院组织召开,会议由洛阳市城市监察管理局、洛阳市气象局组织。市城市监察管理局、气象局、住建委、规划局、水务局等相关部门和评审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洛阳城建设计院水务所吴松同志的汇报,与会专家对报告进行了认真仔细的研究和讨论。并一致认为洛阳城建设计院在前期气象资料整理和技术研究工作基础上编制的《洛阳市暴雨强度公式编制报告》,基础资料可靠、编制过程规范、编制报告内容全面、推荐公式符合现行规范的要求。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简讯照片\DSC_0972.JPG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