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设计作品展示

河南省朝阳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作品展示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5/11/17 17:07:35     浏览次数:

 

河南省朝阳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为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城乡规划编制乙级人防工程乙级” “景观园林乙级 市政工程设计乙级”“工程咨询招投标代理乙级”设计资质的现代科技型企业。

    近年来随着公司业务的迅猛发展,我公司已跻身河南省优秀勘查设计甲级资质企业前十甲,为国家“AAA”级诚信企业,连年被评为河南省勘查设计行业优秀企业郑州市勘察设计行业先进单位精神文明先进单位建筑节能设计先进单位 

    公司立足中原,面向全国,主要从事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设计、城乡规划编制、景观园林工程设计、市政工程设计、工程咨询、工程招投标代理、建筑科学研究、建筑新材料新技术的推广和应用等业务。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各专业技术人员齐全,服务周到及时,各项业务迅猛发展,可提供规划、建筑、结构、设备、人防、市政、景观园林等工程设计;编制项目工程建议书、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申请报告、资金申请报告等服务。

     公司严格按IS9001:2008标准开展技术管理,遵循质量第一、科学管理、顾客至上、鼎立创新的质量目标,秉承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以超越自我,追求进步的敬业精神,大胆探索,不断创新,设计出一大批表现科技进步,反映时代精神的优秀建筑作品,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赞誉,受到业界及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目前已成为河南省设计行业最具活力和竞争力的设计机构之一。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