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河南徐辉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迎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陈华平副厅长一行调研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5/11/5 16:03:12     浏览次数:

112日下午,陈华平副厅长一行来到河南徐辉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专题听取公司在市场新形势下的运营现状与未来发展的情况汇报,并听取了SUNRISE杯全国大学生建筑设计竞赛第三届的评选和获奖情况汇报。

徐辉董事长汇报了该企业在新形势下的发展思路,加强文化深耕建设,深化建筑创作,精细化设计,主动服务,在原有设计标准上再提升,进一步扩大影响力。

陈华平副厅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徐辉建筑设计公司在关注青年建筑学子成长的同时,激发并挖掘优秀的建筑思维和创意,培养和引领中国建筑界的新生力量,对河南建筑设计行业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徐辉建筑设计公司在传承文化、现代技术和满足公众现实需要等方面成为河南建筑设计行业的领军企业。

同时,陈华平副厅长查看了大学生建筑设计竞赛获奖作品展览。徐辉建筑设计公司举办的SUNRISE杯全国大学生建筑设计第三届竞赛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国61个建筑类高等院校送来的131组参赛作品,共评出32组获奖作品。竞赛评审委员会由齐欣等九位国内知名建筑师组成,获奖作品在徐辉建筑设计公司进行展览。

     厅勘察设计与标准定额处处长刘迳一、副处长孙冬梅、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守礼等有关同志随行调研。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