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设计师风采

河南省勘察设计大师 何杰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5/12/8 14:51:48     浏览次数:

何杰,首批河南省勘察设计大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郑州大学水环学院兼职教授,中国水利学会水工专业委员会委员,民盟河南省委特聘专家、生态委员会副主任、水利厅总支部委员会主委,现任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河南省河川监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19847月毕业于成都科学技术大学水工建筑专业,同年分配至省水利设计院工作至今。先后参加或主持完成河南省燕山水库、三门峡槐扒黄河提水工程、磐石头水库等40多项国内大、中型重点工程的规划、设计工作,其中20余项工程获省、部级咨询或优秀设计奖等。

主持了多项科研项目的研发工作,其中三门峡槐扒黄河提水工程一级泵站设计研究、陆浑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坝基渗流稳定性研究、高土石坝加固渗控技术研究、湾道水流的调控措施研究等分别获得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河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河南省水利科技进步一等奖等;鸭河口水库大坝坝坡三维联锁块护坡获国家专利。

撰写或参编《陆浑水库坝基渗流研究》、《以色列灌溉工程现状及我省灌溉工程的思考》、《大直径辐流式沉沙池不均匀地基处理》、《水工程施工期技术研究与应用》以及《大坝技术及长效性能研究进展》等二十多篇学术论文及著作。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