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设计作品展示

煤炭工业郑州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设计作品展示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5/12/8 16:45:54     浏览次数:

煤炭工业郑州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为国家甲级工程设计机构,高新技术企业。1971年由北京煤炭规划设计总院部分技术人员成建制迁至河南的基础上组建,19861月,经国家计委核准,首批认定为甲级工业设计院;1998年由国家煤炭工业部划归河南省管理, 2006年经省政府批准改制为科技型企业。20125月完成股改,整体变更为煤炭工业郑州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具有矿井设计、选煤厂设计、建筑工程设计、建筑智能化设计、建筑装饰工程设计、建筑幕墙设计、建筑轻钢设计、照明工程设计、消防设施工程设计、煤炭工程咨询、岩土工程咨询、建筑工程咨询、火电、生态建设和环境工程咨询、岩土工程、工程测量、矿山工程监理、房屋建筑工程监理、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安全评价等近20项甲级资质;露天矿设计、火力发电设计、新能源发电设计、市政热力设计、市政给水设计、市政排水设计、市政道路设计、环境工程设计、冶金矿山工程设计、环境影响评价、水土保持、招投标代理、安全生产检测检验等10余项乙级资质以及节能评估、清洁生产审核、压力管道设计等专项资质。可提供从项目前期咨询、可行性研究、工程勘测、工程设计、工程监理、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设备采购直至交钥匙全过程的优质服务。

      公司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完善的质量控制、人本化的服务理念、丰富的经验业绩。曾先后培养了包括全国设计大师在内的工程技术专家30余人,现有教授级高工8人,中高级职称技术人员212人,128人次获得国家注册工程师资格。公司质量、安全、职业健康三体系管理覆盖各专业生产服务全过程,并通过认证。成立以来,共完成矿区总体设计20余部;各种类型矿井、选煤厂设计2000余部;高层(超高层)建筑设计1000余部;电厂设计80余部;矿区、矿井及电厂环境影响评价报告1900余部;公路、铁路专用线及各类桥梁设计100余部;大型、复杂场地及高层建筑等项目的岩土工程勘察1800余项;其他单项工程设计及咨询5000余项,完成的工程总承包及监理项目总投资已超过300亿元。业务范围遍及河南、北京、上海、深圳、山西、青海、新疆、内蒙、贵州等20多个省区,并承担了印度、几内亚、老挝、菲律宾、泰国、印尼、越南等10余个国家的设计咨询项目。曾获得包括全国优秀设计奖、国家科技进步奖、全国总承包奖、全国项目管理奖、全国工程质量奖在内的各类省部级以上奖励200余项,多次被授予全国优秀设计院、全国勘察设计行业优秀企业、河南省勘察设计行业杰出贡献单位、河南省十佳科技型企业等光荣称号。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