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设计作品展示

郑州市市政工程勘测设计研究院设计作品展示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5/12/8 16:56:10     浏览次数:

郑州市市政工程勘测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82年,拥有市政行业甲级设计资质、工程咨询甲级资质,建筑工程乙级资质,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工程测量乙级资质,石油天然气(海洋石油)行业(管道输送)专业乙级等,专业齐全,设备精良。我院下辖八个综合设计所、测量队、地质室、综合部、经营部、技术部以及港区分院等部门。

我院现有职工257人,其中高中级职称179人;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建筑、公用设备(动力、暖通空调、给排水)、电气、环保、建造、监理、造价、咨询等工程师60余人,郑州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9人,郑州市跨世纪学术技术带头人7人,郑州市优秀设计师、勘察师13名。

我院拥有国家二级档案室,建有计算机局域网,微型计算机253台(其中笔记本电脑39台),各类打印机、彩色绘图仪、复印机、切纸及胶装设备、晒图机、投影机、GPS卫星接收机、全站仪等60多台套;拥有机动车20余辆。

    我院按照GB/T19001-2000idt ISO90012008标准的要求建立了文件化的质量管理体系,有配套完善的工作标准制度和市政工程设计技术有关管理制度。

我院注重行业间的交流和合作,二十多年来和国内多家实力较强的市政设计院有良好的合作关系,与行业同行间的友好合作改善提高了我院的设计技术水平。我院作为河南省实力较强的市政专业设计院,与我省其它设计院所也有密切的合作关系,从而在河南省的市政公用工程建设设计中,发挥了骨干作用。

我院自一九九六年以来连续被国家、省市政府评为“全国工程勘察与岩土行业诚信单位”、“河南省勘察设计25家骨干企业”、“河南省建筑业100家骨干企业”、“河南省勘察设计行业先进单位”、“河南省测绘先进单位”、“河南省燃气行业先进单位”、“郑州市勘察设计二十强单位”、“郑州市信誉咨询单位”、“郑州市市级文明单位”、“中国市政金杯奖单位”等。

诚信是金。我院以诚实守信为立业之道,兴业之本,在您创业、发展中,希望我们能成为您最忠实信赖的朋友,希望通过我们的工作为您的事业锦上添花。让我们在共同的目标和事业中,携手奋进,共同描绘最新最美的画卷,为市政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郑州市北三环花园路立交(北三环高架桥,全长5.9公里,双幅桥,单幅桥宽13米,花园路立交处采用钢箱梁。

 

 

郑州市快速公交首期工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