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中国勘察设计协会王子牛秘书长一行来豫调研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6/1/21 8:39:21     浏览次数:

 

118日,中国勘察设计协会王子牛秘书长一行来豫就勘察设计企业转型升级展开专题调研。

王子牛秘书长在调研会上指出,勘察设计行业发展必须利用市场机制解决资源配置,适应新常态,共度难关;要坚定行业自律的信心,形成政府支持、企业参与、协会建立管理办法的市场秩序;适应新常态,需要创新、必须创新,包括观念创新、技术创新、制度创新。

本次调研会议由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守礼主持,参加会议的有中国勘察设计协会行业发展部主任汪祖进、技术咨询部主任田军,中国勘察设计协会信息化推进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陈超熙、杨荣坚,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陈友好;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勘察设计与标准定额处副处长孙冬梅作为特邀嘉宾参加座谈。

调研会议还邀请了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郑州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河南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化工部郑州地质工程勘察院、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河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河南徐辉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等8家省内具有代表性的勘察设计单位进行了专题座谈。座谈会就勘察设计发展前景、企业转型升级的经验及存在的问题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并就勘察设计成本测算制定、行业自律、优化税收环境、企业创新、行业评优、招投标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