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协会企业文化工作委员会召开主任工作会议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6/10/25 16:13:13     浏览次数:

 

1020日,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企业文化工作委员会主任工作会议在煤炭工业郑州设计研究院召开。会议由协会企业文化工作委员会主任牛其志(煤炭工业郑州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主持,协会秘书长张守礼到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省建筑院、省交通院、中机六院、中石化洛阳工程公司、核五院、郑州市政院、南阳水利院的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与会领导交流了各自企业的改革发展和企业文化建设情况,并围绕建立河南勘察设计行业捐资助学活动机制开展了深入的讨论。

张守礼秘书长在讲话中指出:企业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也是社会责任的忠实履行者;企业的发展依赖于社会,应该用经营的成果回报社会。这不仅为企业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也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和社会氛围。开展助学活动是勘察设计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途径;捐资助学,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协会企业文化工作委员会要广泛动员会员单位在自愿的原则下开展好行业捐资助学活动;要认真调研,制定出符合行业实际的可行方案,积极稳妥地推动活动开好头,起好步,并逐步发扬光大。参会领导在发言中都表示了对开展助学活动的肯定和支持。

牛其志主任在发言中对协会和各副主任委员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他提出委员会一定在协会秘书处的领导下,在广大会员单位的支持下,抓紧进行相关调研,认真细致地制定出可行方案,努力把好事办好,力争年底捐助活动展开。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