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尊专家重质量评出最优项目——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首届BIM技术大赛终评纪实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6/12/13 11:03:02     浏览次数:

终评评审会现场

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张守礼在终评评审会上发表讲话

 

1210日,省协会组织省内外知名专家,入围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首届BIM技术大赛的项目进行终评最终确定拟获奖项目28个。同时, 8家企业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大赛终评由协会BIM技术工作委员会主任朱恺真主持。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张守礼在会上强调:大赛在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基础上,还要起到鼓励引导的作用,通过赛事的举办推动我省BIM技术应用更上一个台阶;同时,对大赛本身,协会要不断地探索经验,使这项赛事持续向前,为推动BIM技术在我省勘察设计行业创新发展作出贡献。

BIM技术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贾少燕提议增设“优秀组织奖”,鼓励和表彰积极组织参赛的企业。该提议获大赛组委会全票通过。

终评评审专家对入围项目的视频、PPT和成果文件进行了审核和比较,按照大赛评分细则,分类别对入围项目进行了排序。汇总各位专家的排序表后,经过统计,最终,正弘国际广场和中盟苑(郑州)项目并列民用建筑类一等奖;河南省前坪水库工程项目获基础设施类一等奖;上海烟草浦东科技创新园区建设项目(北区)工厂三维信息模型设计项目获工业工程类一等奖;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等8家企业获“优秀组织奖”。

大赛最后,协会秘书长张守礼表示:这次大赛终评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下,充分尊重了专家的意见,对真正优秀的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努力追求进步的项目给予了一定的鼓励。这是一次成功的大赛,也是一次胜利的大赛,评选出的获奖项目能够代表河南BIM技术应用的最高水平。我们会坚持把这项赛事做下去,也请大家相信我们一定会做好。我们期待BIM技术应用的春天尽早来到河南。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