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组建专家库 夯实BIM技术应用基础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6/12/26 8:37:50     浏览次数:

协会秘书长张守礼在交流会上发表讲话

为BIM技术专家颁发聘书

 

1222日,由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举办的BIM技术应用交流会在郑举行,来自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BIM技术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栗海玉主持。

协会秘书长张守礼在会上指出:BIM技术在我国的应用发展,推动了建筑业生产方式的变革,其巨大的经济效应和社会效应已经初步显现,BIM技术在建筑全行业及全产业链的应用已成为一种必然趋势。协会成立了BIM技术工作委员会,组建了BIM技术专家库,举办了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首届BIM技术大赛,同时积极推进我省相关配套政策的落地,希望通过这一系列举措,带动BIM技术在行业内的普及应用。张守礼秘书长还为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BIM技术专家库首批成员颁发了聘书。

根据相关规定,会议还进行了协会BIM技术专家委员会选举工作。经与会专家表决:朱恺真当选协会BIM技术专家委员会主任,贾少燕、栗海玉、张先俊当选协会BIM技术专家委员会副主任。

交流会上,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的BIM中心主任魏来等特邀嘉宾相继做了学术报告。报告针对BIM标准化、BIM在工程勘察设计行业的最新应用和BIM在设计企业的应用及探索等问题,结合大量案例,同与会代表做了分享。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