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首届BIM技术大赛颁奖大会掠影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6/12/26 8:44:21     浏览次数:

颁奖大会现场

省建设厅勘察设计与标准定额处处长刘迳一发表讲话

省建设厅设计处副调研员李育军、协会秘书长张守礼为获奖单位颁发奖牌

协会BIM技术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贾少燕做大赛技术总结

 

为鼓励引导我省BIM技术的推广应用,表彰BIM技术人才1222日下午,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首届BIM技术大赛颁奖大会郑召开。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勘察设计与标准定额处处长刘迳一、副调研员李育军,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守礼出席颁奖活动。

处长刘迳一在讲话中指出, BIM应用不仅需要政策的支持,还需要参与各方共同努力,将更多优秀示范企业和示范项目的先进经验和成果进行推广,以点带面,带动全省各勘察设计企业积极推动BIM技术的发展,最终实现河南省全行业BIM技术应用水平的整体提升。

颁奖大会上,刘迳一、李育军、张守礼共同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