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盲审”审出好项目——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BIM技术大赛初审纪实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6/12/5 11:42:10     浏览次数:

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BIM技术大赛初审现场

小组专家观看视频资料

小组专家对参赛项目打分

 

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印发《关于举办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首届BIM技术大赛的通知》以来,全省各工程勘察设计企业积极申报参赛项目。截止1130日,经过严格申报筛选,共有46个项目参加了评选。124日,来自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BIM技术专家库和特邀专家齐聚一堂,全省各工程勘察设计企业申报的BIM技术项目进行初审

此次大赛初审由协会BIM技术工作委员会主任朱恺真主持。协会副秘书长千金霞对各位评审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为大家介绍了评奖原则;协会BIM技术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栗海玉讲述了评审办法、评分细则; BIM技术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贾少燕在此次评审分组及组队专家方面作了情况说明。

随即评审委员会专家分两组对申报项目的申报视频、PPT和成果文件进行了初评。专家们重点观看了视频和PPT是否整体展现成果应用、全面内容是否完整、BIM应用点展示是否全面、具体,同时对成果文件中设计模型完整性、模型组织及命名、模型设计深度以及对项目BIM应用的满足程度等方面进行了审核。

专家们以评分细则为标准,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打分。汇总各组成绩和评分表后,经过统计,最终,评审委员会决定正弘国际广场、河南省前坪水库工程等项目入围决赛。

本次大赛初审采用“盲审”的评审方式,对作品中出现的单位名称、LOGO等影响评选公正性的内容统一遮掩,选出了真正有深度、水平高、具备一定示范价值的好项目入围决赛。协会将尽快组织举办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首届BIM技术大赛的决赛,敬请期待。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