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设计师风采

河南省勘察设计大师 戢兆丰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6/2/19 15:02:31     浏览次数:

戢兆丰,男,19612月出生,四川省简阳市人,中共党员,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博士。中国铝业郑州有色金属研究院有限公司院长助理、中国有色金属建设协会设计分会副理事长、河南省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常务理事、《有色金属工业》理事、中国有色金属学会氧化铝专业分会委员。

戢兆丰同志19827月毕业于中南矿冶学院有色冶金专业,学士学位。通过学习先后获东北大学有色冶金工程硕士、清华大学建筑领域EMBA硕士、瑞士维多利亚大学工商管理博士学位。具有国家注册冶金工程师、注册咨询(投资)师执业资格和有色金属行业高级工程项目经理执业资格。

戢兆丰同志勤勉好学,事业心强,具有高尚的职业道德和严谨的科学精神,具有很强的业务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是难得的科技管理人才和学术带头人,在有色金属工程设计领域是公认的专家。近30年来,他一直从事工程设计、工程咨询和技术管理,先后主持和参与完成了《中国铝业公司河南分公司新建70t/a氧化铝工程》、《长城铝业公司氧化铝第二溶出工程》、《长城铝业公司1350t/d氧化铝气态悬浮焙烧炉工程》和《长城铝业公司铝电解综合节能及烟气净化工程》等一大批重大工程设计,先后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七项、二等奖两项;获得全国优秀工程设计奖一项,省部级优秀工程设计一等奖三项、二等奖两项。其中《中国铝业公司河南分公司新建70t/a氧化铝工程》获国家优质工程银奖,并被评为河南省国庆六十华诞“经典设计工程”。拥有发明专利五项,发表有价值学术论文四篇并有其他多项论著。2010年被评为全国有色金属行业设计大师,是有色金属行业有突出贡献的优秀技术人才。

戢兆丰

高效化沉降槽工程

河南分公司70万吨管道化溶出系统熔岩炉

河南分公司70万吨四组管道化溶出工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