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设计师风采

河南省勘察设计大师 顾敏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6/2/19 15:18:11     浏览次数:

顾敏,男,19633月生,中共党员,1985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从事有色冶金行业工程设计30年,是我国冶金机械行业专家、河南省有色金属行业专家,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拥有国家注册机械工程师执业资格、压力容器审批员资格等。

其先后主持和参与完成了多项重大技术创新工程设计项目。其中 “中国长城铝业公司氧化铝第二管道化溶出技术创新工程”获全国第十一届优秀工程设计项目铜奖和2003年度中国有色金属工业部级优秀工程设计二等奖;“中国铝业河南分公司1350t/d氧化铝气态悬浮焙烧炉工程”获2004年中国有色金属建设协会优秀工程设计二等奖和2005年省勘察设计行业创新一等奖;“中国铝业河南分公司扩建70t/a氧化铝工程”获2006年度中国有色金属建设协会优秀工程设计一等奖;“中国铝业河南分公司工艺优化技术改造项目新建四沉降赤泥分离洗涤工段”获2013年度中国有色金属建设协会优秀工程设计二等奖。共获得省部级设计成果奖10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6项,国家专利2项,发表论文7篇,参加了《氧化铝厂工艺设计规范》(GB50530-2010)的起草。

顾敏同志理论知识扎实、实践经验丰富,善于跟踪有色冶金行业科技发展前沿,并推广应用到工程设计当中,在许多重大设计中发挥着关键作用,为我国有色金属工程技术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和科技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

顾敏

1850焙烧炉

河南分公司1850悬浮焙烧炉工程

河南分公司第三组管道化溶出工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