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百科

她把酸奶啤酒和苔藓洒在墙上,两周后奇迹出现了~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6/5/16 10:59:11     浏览次数:

(图文综合自网络)

Anna Garforth 是伦敦颇有名气的园艺师。在一次森林之旅中,她发现了森林中最不起眼的苔藓。

“别看这些苔藓毫不起眼,任人践踏,它们却有极强的生命力。能不能利用它们生命力强的特性,让它们在园艺工作中为我所用?”

研究了3个月之后,Anna发明了一种苔藓涂鸦的技术,并将独特的“秘方”公布到网上。于是,雾都街头的墙壁上爬满了各种形状的苔藓,有鳄鱼、熊猫、猫头鹰……

是不是创意十足又很漂亮?她是怎样做出这样的苔藓涂鸦的呢?其实并不复杂。

首先去挖一块苔藓,放进榨汁机里。然后依次倒入酸奶或牛奶,啤酒,水,和一点糖,并用榨汁机搅匀。

将做好的苔藓汁倒入桶内,就可以在墙上作画了。

画好后记得每周喷一次水,大概两周后就可以看到成果了。

你可以在家里自己创意这些苔藓艺术作品。

有兴趣的话,在家试试吧!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