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信平台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河南万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申请建筑业企业资质升级弄虚作假行为的通报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6/5/27 8:27:08     浏览次数:

豫建建〔2016〕33号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市政建设环保局,林州市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

我厅在建筑业企业资质审查时发现,河南万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申请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升级所提供的企业业绩新密市东华苑安置小区一期5#、7#、9#、10#楼工程,实际施工单位为河南瑞居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河南万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资质升级申请中存在弄虚作假的违规行为,按照《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申报弄虚作假行为处理办法》(建市〔2011〕200号)有关规定,对河南万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弄虚作假行为进行通报,不批准其资质申请,自本通报印发之日起一年内不受理其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升级申请。
                                                                                 2016年5月12日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