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件通知 > 协会工作

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关于举办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首届BIM技术大赛的通知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6/9/29 10:34:38     浏览次数:

豫设协 〔201623

各省辖市勘察设计协会(学会、办事处):

根据住建部《关于推进建筑信息模型应用的指导意见》(建质函〔2015159号)和《2016-2020年建筑业信息化发展纲要》的要求,配合我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千人提升计划”总体安排,为推进建筑信息模型(BIM)等信息技术在工程设计、施工和运行维护全过程的协同及应用,降低工程投资,提高综合效益,加快BIM技术在我省的应用,决定举办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首届BIM技术大赛,相关要求如下:

一、 参赛范围及参赛条件

(一)、参赛单位为具备工程勘察设计资质的我省及驻豫的工程勘察设计企业,接受联合申报;参赛单位原则上是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参赛项目本省企业在全国各地的所有工程项目及驻豫企业在本省的工程项目皆可报名参赛(每个项目可报一个成果)

(二)、参赛单位必须保证作品的原创性,不得抄袭、剽窃他人作品,侵权的法律责任概由剽窃、抄袭者承担;

(三)、参赛作品所使用的设计软件不受品牌限制,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侵权的法律责任由侵权的参赛单位承担;

(四)、参赛作品原则上不予退还,请参赛者自行保存相关文件;

(五)、参赛作品允许组委会对参赛作品进行公开报道、宣传;

(六)、已经获得过同级及以上BIM比赛奖项的项目不能参加本次比赛。

二、 奖项设置

(一)、本次大赛针对参赛作品设立一等奖、二等奖和优秀奖,特别设立最佳BIM技术应用企业奖;

(二)、对本次大赛获奖的单位颁发获奖证书,同时对各奖项的设计团队颁发个人证书。每个参赛项目设计团队中的参与人员不得超过12人。

三、 时间安排

(一)、大赛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61015

参赛单位填写《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BIM技术大赛报名表》(附件2)一份,并加盖单位公章;由各地市协会(学会、办事处)于1015日前统一报至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秘书处。

(二)、提交作品截止时间:请各市协会初审,并于20161130日前汇总上报。

参赛单位填写《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BIM技术大赛项目申报表》(附件3)一份,加盖单位公章,参赛作品保存至光盘;由各地市协会(学会、办事处)于1130日前统一报到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秘书处。

(三)、评审时间:20161215日前

四、评选细则

具体申报要求、作品提交形式、评审程序等详见《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BIM技术大赛评选办法(试行)》(附件1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千金霞 

  话:0371-66229282  

技术支持:冯卫闯  0371-67606570   67606759

 

附件:1、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BIM技术大赛评选办法(试行)

      2、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BIM技术大赛报名表

      3、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BIM技术大赛项目申报表

 

                          2016929

 

附件: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BIM技术大赛评选办法  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BIM技术大赛项目申报表  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BIM技术大赛报名表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