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公布我省勘察设计行业从事工程项目管理和工程总承包企业完成合同额在2016年的排序情况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6/9/8 11:33:49     浏览次数:

勘察设计行业从事工程项目管理和工程总承包企业完成合同额2016年排序名单新鲜出炉,我省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在工程项目管理完成合同额排名14位,完成合同额为25182万元人民币;在工程总承包完成合同额排名37位,完成合同额为310799万元人民币。中石化洛阳工程有限公司在工程总承包完成合同额排名第3位,完成合同额为1393453万元人民币,河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在工程总承包完成合同额排名108,总完成合同额为58582万元人民币,煤炭工业郑州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在工程总承包完成合同额排名116,完成合同额为46993万元人民币。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