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祝贺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获得创新杯BIM应用项目奖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10/11 11:35:35     浏览次数:

在第八届“创新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大赛中,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申报项目《BIM技术在木札岭公路隧道的应用探索》获得优秀大型桥梁与隧道BIM应用奖,我协会对获奖单位表示诚挚的祝贺。

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公司的前身河南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始建于1964年,是一家综合性全国性工程设计咨询单位。公司现拥有公路全行业设计甲级、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桥梁工程、城市隧道工程、轨道交通)设计甲级、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工程勘察综合甲级、工程测绘甲级、工程监理(公路工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甲级、工程试验检测甲级,公路、市政、建筑三个行业的咨询甲级等甲级资质近20项,业务范围基本覆盖了大部分基础设施建设领域。

获奖具体情况详见《关于公布第八届“创新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大赛评选结果的通知》(中设协字〔201768号)。

附件:中设协字〔2017〕68号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