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求职 > 企业招聘

郑州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18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10/19 8:43:19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1、企业概况:

郑州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0年,隶属于郑州大学,是一所集工程勘察、设计、研究、咨询、开发为一体的综合设计研究院。公司现有7个职能管理部门,8个设计分院,3个综合所,11个专业所,其中各类国家一级注册工程师140人次,教授级高工21人,高级职称101人,中级职称300余人。

郑州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对外可承担各类大、中型工业与民用建筑设计、城市及小区规划设计、中小型水利工程、市政工程设计、环境工程设计、室内外装饰工程设计、基础工程检测等业务。范围涵盖民用、工业、市政、环境等领域的工程设计、工程咨询、工程造价、技术服务等。

2、资质介绍

公司持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城乡规划编制乙级、水利行业乙级、建筑行业(人防工程)乙级、市政行业(道路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专业乙级、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专项乙级、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设计、治理、测试、检测、监测)乙级资质证书、工程造价咨询乙级资质证书和工程咨询甲、乙级证书,并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标一体认证证书。

二、招聘需求:

1、申请范围:

各高校2018届全日制统招本科生、研究生。

2、专业范围及招聘人数:

建筑、城市规划、结构、给排水、暖通、电气、市政、景观、道路、桥梁、环境工程专业共计110余人。

 

 

 

2018届应届生招聘需求计划

序号

需求专业

人数

学历要求

使用方向

1

建筑

36

本、硕

工业和民用建筑方案和施工图设计

2

城市规划

8

本、硕

城市规划、住宅区域、工业园区规划设计

3

结构

27

本、硕、博

工业与民用建筑结构设计

4

给排水

10

本、硕

工业与民用建筑给排水设计

5

暖通

7

本、硕

工业与民用建筑采暖、通风设计

6

电气

10

本、硕

工业与民用建筑供配电设计、市政电气设计

7

道路

4

本、硕

市政道路交通设计

8

桥梁

2

本、硕

桥梁、涵洞、水工结构设计

9

环境工程

3

水处理、管网、泵站、环境工程设计

10

景观

7

本、硕

城市景观、住宅区域景观设计

合计

114

3、岗位要求:

a、在校期间成绩优异,具有扎实的设计基础;

b、对口专业毕业生能熟练掌握相关设计软件和CAD系列软件;

c、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意识;

d、工作态度端正、热爱设计、专注设计;

e、毕业时具有国家承认的学历及学位。

三、应聘方式:

1、参加校园专场宣讲会或学校双选会

有意者请关注公司在官网,微信公众号、各院校就业服务中心网站实时更新的宣讲会和双选会信息,查询举办时间和地点,参加宣讲会或双选会进行投递简历。会后我们将及时进行简历筛选,符合条件者可进入面试环节。

宣讲招聘会日程安排请在公司官网和公众号中查询。

2、参加公司双选会

公司将针对全国各高校学生于201711109在公司内部三楼会议室举办双选会,请有意应聘本公司的应届生关注我公司发布的招聘信息,并在2017115前将简历发送至公司招聘邮箱,并于1110日当天携带多份纸质版简历至公司三楼会议室参加双选。各用人部门将在公司内部指定地点组织面试,求职者可多项选择后确定最终入职意向。优秀者现场发放入职通知书,签订三方协议。

3、个人简历投递

简历投递时间不作要求,请未参加校园招聘会和公司双选会的同学将简历发送至公司招聘邮箱,经筛选后,公司将电话通知求职者面试时间和地点。

、简历制作注意事项:

a、应聘人员提供的简历应能全面反映本人的真实情况。

b、简历应包含个人信息(含照片)、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成绩单及各类证书(英语等级证书、获奖证书等),其中电子版简历应将以上证件扫描件 统一合并为一个wordPDF文件。

C、电子版简历以附件形式保存,统一命名为: 2018+姓名+性别+学历+本科学校+本科专业+研究生学校+研究生专业。

、其他注意事项:

a、本次2018届毕业生招聘仅限于以上三种形式;

b、应届毕业生请勿在“智联招聘”、“建筑英才网”等网络平台投递简历。

四、联系我们:

人:人力资源部   任先生

联系方式:0371-6388850818838119077

招聘邮箱:zdsjy_hr@163.com

公司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丰产路和东三街交叉口

官方网站:http://www.zdsjy.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