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河南省BIM技术应用专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11/15 11:19:58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我省BIM技术应用,切实履行BIM技术应用专家委员工作职责,1114日,省BIM技术应用专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郑召开。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勘察设计与标准定额处处长、省BIM技术应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迳一出席会议,省BIM技术应用专家委员会委员和BIM技术应用专家委员会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省BIM技术应用专家委员会主任朱恺真主持。会上,刘迳一处长代表省BIM技术应用工作领导小组对当选的专家委员表示衷心祝贺。他强调:BIM技术应用工作领导小组主要是定政策、做指导、把方向,专家委员会是具体工作的推行者和落实者。希望各位专家充分发挥作用,贯彻省厅推进BIM技术应用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我省BIM技术普及应用,促进建设行业转型升级。

BIM技术应用专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守礼对专家委员会的组建进行了简要通报,并逐一介绍专家委员在BIM领域取得的成就。

随后,与会代表对《河南省BIM技术应用专家委员会管理办法》《河南省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应用试点项目评选办法(试行)》《河南省企业BIM应用能力评价办法(草案)》进行深入探讨,形成一致修改意见,并上报BIM技术应用工作领导小组。

会议最后,与会代表对委员会年度工作重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计划和安排。与会代表表示,此次会议,了解了省住建厅的相关政策措施,明确了专家委员会的职能、发展方向,对我省BIM工作的推进具有重大意义。

刘迳一处长

会议现场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