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驻马店市

上蔡县建设局设计室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2/20 15:05:26     浏览次数:

     上蔡县建设局设计室是上蔡县一家具有国家丙级建筑设计资质的设计单位。成立于1985 年。30年来,该设计室工程技术人员用他们勤劳智慧的双手,为上蔡的城市形象绘就了建设蓝图,完成了5000多项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的设计工作。

   经过几代工程技术人员的努力,设计室已由初期人员不足(5人)、资源短缺的设计室,发展成今天拥有现代化办公条件、专业配套齐全、管理严谨高效、人员素质较高的设计单位。

    在技术人员队伍建设方面,设计室现有国家二级注册建筑师、结构师和工程师20人。高中级专业技术人员占全院人员的80%,该设计室工程技术人员,各专业分布合理,年龄结构趋于年轻化。是一支具有开拓创新精神、能打硬仗的设计队伍。

   设计室建成了高速局域网,管理和设计过程实现了信息化。引进了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开发的国内最先进的PKPM设计软件,设计过程CAD化水平已达100%。设计室还装备了高分辨率绘图仪、打印机、图机等设备,软硬件均达到了较高的水平。

    为了提高设计质量,向建设单位提供优秀的设计蓝图,设计室制定了严密的质量保证体系,设计方案均由专家组成的方案审查组审查通过方可进行施工图设计。同时,制定了严格的图纸校审制度,设计、校核、审核、审定层层把关,发现问题,记录在案。这些记录在晋级、分配、评先中作为重要的依据,从而加强了全员的质量意识。为提高设计质量、多出设计精品提供了良好的保证。

    进入新世纪以来,设计室连续多年被省、市勘察设计协会命名为勘察设计先进单位。自2000年以来,设计室先后获得市级勘察设计奖十余项。设计室设计的上蔡行政新区法院、交通局等办公区、教育系统危房建设项目、卫生系统建设项目、蔡明园广场附属建设项目、产业集聚区标准化车间等一大批工程成为了当前上蔡城市建设的新形象。

    为适应市场经济发展的需要,充分发挥设计室技术人才优势,取得较好的业务效益,形成集体凝聚力。设计室将加大技术人才投入,加大软硬件建设投入,为今后上蔡县城市建设的发展作出更好更大的贡献。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