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驻马店市

泌阳县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2/20 15:06:29     浏览次数:

一、公司基本情况

   泌阳县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原名泌阳县建筑勘察设计室,系属泌阳县住建局二级单位,科技型企业性质。单位成立于1984年10月,现有工程设计资质为“丙”级,注册资金80万元。公司下设9个科室、1个班组,拥有先进的勘察设计及完善的管理体系。公司共有员工33人,在岗员工19人,其中国家二级注册结构工程师2人、二级注册建筑工程师2人,高级工程师2人、工程师9人、初级职称7人,可承接丙级资质范围内的各类工业与民用建筑设计项目。

二、法人变化

    1988年01月-1995年10月   李幸运

    1995年10月-1998年12月   禹定林

    1998年12月-2013年04月   郭明晓

    2013年04月至今         武玉峰

三、公司业绩

   泌阳县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自1984年成立以来,先后独立完成工程设计项目3016个、工程地质勘察项目1654个,累计完成工程设计400多万平方米,曾获市优秀设计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省新农村优秀方案设计奖1项;其中泌阳县住建局办公楼、交通局办公楼、人武部办公楼、县党校综合楼、经济适用房小区住宅楼等多项工程设计项目已成为泌阳县城标志性建筑。公司作品遍布泌阳县及周边县域城乡,多次被市县建设主管部门评为先进单位。

   为了提高设计质量,向建设单位提供优秀的设计蓝图,公司制定了严密的质量保证体系,设计方案均由专家组成的方案审查组审查通过,方可进行施工图设计。同时,制定了严格的图纸校审制度,设计、校核、审核、审定层层把关,发现问题,记录在案,这些记录在晋级、分配、评先中作为重要的依据。从而加强了全员的质量意识。为提高设计质量、多出设计精品提供了良好的保证。

   公司遵循“精心设计,顾客满意,科学管理,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坚持走管理创新、质量兴业、科技强企之路;充分发挥自己的品牌优势、人才优势、信誉优势,积极应对各种激烈的挑战。公司全体员工贯彻科学发展观,着力培育企业精神,形成了强劲的精神动力,是可持续发展的强大保证。全公司员工将更加热诚地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服务,用智慧与汗水去浇铸一座座城市建设的不朽丰碑。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