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驻马店市

驻马店市工大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2/20 15:08:18     浏览次数:

驻马店市工大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原驻马店市建筑学校设计室)成立于1985年,几经改名,2005年定名为驻马店市工大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2005年以前,设计公司依附于学校,人才济济,实力雄厚,为驻马店的城乡建设作出了卓越贡献。目前,公司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丙级。

如今,公司拥有电脑、打印机、复印机、绘图仪、晒图机、绘图软件、造价软件等,设备设施、硬件软件一应俱全。公司领导和员工继承了老公司的优良传统,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与时俱进,紧跟时代的步伐,完成了内部体制的改变。建筑、设计、设备分开设置,各室由室长负责,统一管理,相互协作,共同攻克遇到的难题,既充分利用了人力资源,又能够使设计人员共同进步,使公司能良性发展。同时又高薪外聘老师来公司作指导顾问,真正做到传、帮、带,确保了设计作品的精良品质,为驻马店的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