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驻马店市

驻马店市豫南燃气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2/20 15:08:44     浏览次数:

    驻马店市豫南燃气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由河南豫南燃气有限公司出资组建的股份制公司,主要负责驻马店和九县一区庭院燃气管网设计工作。

公司成立于20042月份,成立11年来,承揽了驻马店市城区管网、遂平、确山、汝南、平舆、上蔡、新蔡、正阳、泌阳、新郑等城区庭院燃气管网工程设计工作。

目前,设计燃气庭院管网748余公里,现有干部职工19人、技术人员15人,其中高级技术职称1人、中级职称8人 。公司结构健全,运营机制良好,技术装备雄厚,设计能力强。公司拥有技术设备绘图仪、晒图机、扫描仪、电脑等办公配套设施齐全,这些基础设施大增加工程设计工作量,为完成工程设计工作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

11年来,公司为豫南燃气节约建设资金80余万元,培养设计人才20余人,为各县燃气公司充实了新生命力,为豫南燃气建设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