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驻马店市

驻马店市维拓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理事)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2/20 15:10:30     浏览次数:

驻马店市维拓建筑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19825月,原名驻马店市建筑勘察设计院,企业性质为全民所有制,隶属于驿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06年获乙级工程勘察资质,2012年获乙级工程设计资质。企业现办公场所在驿城区健康路中段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楼的五楼及四楼之半,主要从事工业与民用建筑的勘察及设计,共有职工46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以执业资格计,一级注册建筑师2人,一级注册结构师2人;二级注册建筑师2人,二级注册结构师2人;以职称划分计,高级工程师1人,工程师12人,助理工程师18人。

业务范围覆盖驻马店市九县两区并辐射豫南周边地区。多年来是驻马店市建设系统先进单位,省勘察设计协会优秀单位。在历年设计项目检查中,抽检项目全部合格,部分项目获省、市奖励。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