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驻马店市

河南省百舸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理事)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2/20 15:11:57     浏览次数:

河南省百舸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198111月,先后历经新蔡县建筑勘察设计室(丁级资质)、新蔡县规划设计室(专项资质)、新蔡县三维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丙级资质)等名称变更,20088月通过整体转让的形式改制为河南省百舸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资质,规划编制丙级资质,岩土勘察劳务资质。注册资本金100.2万元,现有在册员工36人,其中注册一、二级建筑师5人,注册一、二级结构师4人,注册规划师1人;高级工程师2人,中级工程师11人;具有研究生学历2人,本科学历12人,大专学历9人;是一支中青结合的有活力、有战斗力和凝聚力的工程设计队伍。

多年来,公司本着“百舸争流、永无止境,诚信立足、创新致远”的企业宗旨,致力于打造技术过硬、作风优良的设计团体,先后多次获得省市级优秀勘察设计企业、精神文明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至2014年以来,先后完成勘察设计项目200余项,完成施工图面积约157m2,营业收入1020余万元。工程设计合格率100%,施工图审查合格率100%,无一例质量安全事故发生。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