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驻马店市

河南省天元土地开发有限公司(理事)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2/20 15:13:31     浏览次数:

河南省天元土地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主要从事土地开发整理、项目规划设计、工程测量,控制、地形、城镇规划定线、建筑工程测量,地籍测绘,平面控制、地籍要素、地籍图、宗地、面积量算等相关业务的技术与咨询服务。具有土地规划乙级资质、测绘乙级资质、工程设计乙级资质等多项资质证书。

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下设土地规划部、经营部、测绘部、财务部、办公室等多个部门,以高素质、高水平、实践经验丰富的知名专家为技术依托,拥有高中级技术人员组成的高质量专业技术队伍,其中高级工程师3人、工程师12人,有完善的土地开发整理规划设计能力和项目实施管理能力。

公司现拥有高档计算机与图形工作站、A0幅面绘图仪等先进仪器以及GIS制图与分析计算等全套软、硬件设备,设施齐全,完全满足土地利用规划以及相关研究的工作要求,为相关研究提供了坚实的基础条件。

公司主要业务方向包括:(1)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与专项规划;(2)城镇土地与农用地分等定级估价;(3)土地利用现状调查、城镇地籍调查与建库;(4)地形与地籍测绘;(5)土地整理项目设计。

公司现已汇聚了一批专业技术和土地业务实践经验的专业人才。自成立以来,本着“以人为本”的规划设计方针,“精益求精”的服务宗旨,服务于各市、县土地资源管理部门,着眼未来,努力树立自身品牌形象,坚持“一流管理,一流质量,一流服务”宗旨,坚持“信誉第一,质量为本”的原则,在有关领导与业务部门的支持下,紧密结合地方经济建设需要,一直致力于土地科技开发与咨询方面的服务。其中,主要有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研究,城镇土地定级估价、农用土地分等定级估价研究,基本农田保护规划、土地整理开发规划等专项规划研究,土地调查与数据库建设、土地信息系统开发、土地整理工程设计等研究。

公司凭借雄厚的经济实力和丰富的施工经验,先后承揽了遂平县2009年补充耕地储备项目规划设计及预算编制、汝南县新阳高速补充耕地项目土方测量工程、汝南县三桥等(2)个乡镇土地整理项目勘测定界、河南省博爱县2011年度土地整治项目、西平县吕店等(4)个乡镇土地整治项目等。其中西平县吕店等(4)个乡镇土地整治项目勘测定界测绘阶段取得了河南省优质测绘工程(成果)贰等奖、河南省博爱县2011年度土地整治项目勘测定界测绘阶段取得了河南省优质测绘工程(成果)叁等奖的佳绩,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和影响力。

在未来的岁月里,公司将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严谨、认真、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优质、高效的服务树立了公司品牌形象;在激烈竞争的市场中,以优良的公司信誉立足于河南,利用多个项目的实践操作经验,发挥自身各种优势,锐利进取为发展农业水利繁荣经济建设建功立业,真诚地与社会各界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