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周口市

周口市宏昌钢结构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理事)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2/20 15:35:42     浏览次数:

周口市宏昌钢结构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具有钢结构设计乙级资质,专业从事钢结构和钢网架设计,公司注册资金100万,是周口市唯一一家钢结构专项设计的公司。

公司以钢结构专业为依托,人才济济,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善于了解、掌握钢结构特点,发挥专业优势,而且钢结构装配式的前景很广阔,公司积极探索相关的技术和资料,为装配式钢结构奠定基础。

公司设计建筑类型包括:钢框架、钢排架、钢网架、网壳类型的办公楼、商业、酒店、住宅、学校、医院、体育馆、工业厂房等相关钢结构方面工程。

公司立足于“做优做精”的发展定位,秉承和发扬以专业为本,重品质、重服务、重创新的精神,打造钢结构精品工程。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设计院秉承“团结、诚信、创新、高效”的企业精神,不断提高勘测设计水平,始终坚持以顾客的需要为最高诉求,以先进技术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竭诚为顾客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优质服务。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