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周口市

河南瀚森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理事)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2/20 15:36:34     浏览次数:

河南瀚森(HS)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组建于2005年,具备乙级建筑设计资质。公司现有设计师38人,其中高级工程师3人、工程师19人,有一级注册建筑师2人、二级注册建筑师3人,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3人、二级注册结构工程师2人,注册设备工程师2人,注册电气工程师1人,注册监理工程师2人,注册造价工程师1人,专业配套齐全,技术力量雄厚,能承担文化建筑、大型社区、酒店、商业、办公、厂区等资质范围内的所有设计项目。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 的设计理念,本着“快速、安全、节省、创新”设计原则,为客户提供全程围绕项目的专业化设计服务。至公司成立以来,大胆探索,不断创新,设计出了一大批表现科技进步、反映时代精神的优秀建筑作品,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赞誉,受到业界及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

公司像珍惜生命一样看待公司的信誉,随时准备接受新的挑战,给客户提供高品质、高品味、高价值的设计作品。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