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周口市

周口市公路勘察设计院(常务理事)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2/20 15:39:03     浏览次数:

一、设计院基本情况

1.历史沿革

周口市公路勘察设计院的前身是1965年成立的周口地区公路总段测设队;2000年更名为周口市公路工程勘测设计室;2002年更名为周口市公路勘察设计院。

设计院现为周口市公路管理局下属的二级机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金319万元,法人代表路光辉。

2.资质情况

2003年:工程勘察乙级、公路工程设计乙级;

2007年:工程勘察(工程测量专业)甲级;

2008年:公路工程专业设计甲级。

3.人员情况

该院经过多年的发展,现有员工49人,平均年龄32岁,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2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0人,工程师23人,初级职称9人。1人为周口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3人为周口市学术技术带头人,4人为周口市青年科技专家,10余人通过考试获得了交通部甲、乙级造价师,注册咨询师等。

4.仪器设备及办公

该院目前拥有高性能的GPS定位系统6套、全站仪10台、计算机50余台,品种齐全的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20余套,以及各种高性能的设计、出版与办公设备,计算机出图率已达100%,具有较强的经济实力;我院具有环境良好、面积充足的办公场所。

5.各项荣誉

2003年以来,设计院参与完成的科研成果,共获得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

2007年以来,每年被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评为“优秀勘察设计企业”。

2002年以来,每年被周口市公路管理局评为“先进工作单位”和“优秀党支部”。

2013年被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评为“河南省工程设计行业AAA级诚信单位”。

2011年被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评为“河南省工程勘察行业AAA级诚信单位”。

6.科学管理

该院机构健全,并具有较完善的生产经营、质量管理、财务会计、后勤管理、安全生产、档案管理等各项规章制度。

2013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二、近年设计院主要设计工作完成情况

2010年以来,共完成一级公路约200公里,二级公路约400公里。其中近两年完成一级公路3个项目84.875公里,完成二级公路(投资大于1亿元)4个项目144.449公里,设计合同额2881万元。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