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周口市

周口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常务理事)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2/20 15:39:30     浏览次数:

周口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70,是一家以建筑设计为主业的工程勘察设计单位。是周口市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综合性工程勘察设计院。

该院现有职工100人,其中,高级工程师26,工程师29,目前已有32人取得注册工程师资格,其中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6,一级注册结构师5人,注册设备工程师1人,注册岩土工程师2人。该院内设专业设置齐全,有建筑、结构、给水排水、采暖通风、电气及智能化、园林景观、市政工程、工程勘察及施工图审查等专业。现拥有资质:

1.甲级建筑工程设计;

2.乙级工程地质勘察;

3.乙级市政工程设计;

4.乙级风景园林;

该院工程勘察设计阵容整齐、结构层次合理、秉承科技领先、锐意创新、精心设计、业主至上的勘察设计理念,得到社会和主管部门的肯定。

2008年获河南省AAA级诚信勘察单位。

2009年获河南省AAA级诚信设计单位。

2010年获河南省卫生先进单位。

2010年获周口市文明单位。

20125月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072014年连续七年获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厅颁发的优秀设计单位。

该院技术装备水平比较先进,工程勘察设计经验丰富,微机出图率100%。主要技术设备有:586微机100台、HP-650C绘图仪2台、HP-500绘图仪2台、晒图机3台,万能材料试验机1台,静探数据采集仪1台,ST-100型车载钻机1台。

建院40余年来,该院重视建筑创作,讲求社会信誉,创作成果遍布9县两市,数十项勘察设计获得省(部)级优秀设计,涌现出了纺城影剧院、周口饭店、周口地区检察院办公楼、地区“安居工程”颖河新村、周口南新区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周口市东新区招商大厦、周口海关、周口广电中心、周口市文化艺术中心、周口市气象服务中心、周口市中心医院门诊病房楼、周口市妇幼保健院门诊病房楼、河南省佳利伟业住宅小区、鹿邑法姬娜·欧洲城住宅小区、天鹏皇朝社区、育新街改造工程、项城惠民小区经济适用房、周口市惠民小区、法姬娜大酒店、周口黄淮物流港农产品批发市场、周口市交通路改造工程、周口市行政新区南环路工程、周口市沙颖河改造工程、周口市南新区人民广场、周口市五一文化广场等一大批精品建筑

该院从事建筑工程设计四十余年来本着科技领先,锐意创新的设计理念,创造出了高品质的设计作品。多年来先后有许多项目获奖,在省、地各类建筑设计、方案竞赛中,获省厅级奖17项。地级奖19项。其中周口市气象服务中心、周口佳利幸福花开小区获2015年河南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二等奖、周口市中心医院门诊楼获2013年河南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三等奖、周口市中心医院门诊楼、周口市文化艺术中心、恒大科技大学附属中学图书馆获省建设厅城乡建设优秀勘察设计二等奖,河南省新农村住宅设计方案竞赛获二等奖两项、周口市关帝庙文化园区、沈丘县人民法院审判办公综合楼、西华县检察技术侦察综合楼、周口地区卫校实验楼、周口饭店、河南省宋河酒厂医院、周口地委办公楼、获省建设厅城乡建设优秀勘察设计三等奖。一流的企业业绩,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确立了本地勘察设计行业的龙头地位。

该院坚持“科学管理、精心设计、质量第一、优质服务”为宗旨。 走以质量求市场,以技术创新求发展的道路,遵循“工程勘察设计一个工程,树立一座丰碑,占领一片阵地”的原则,愿与社会各界进行广泛的交流与学习,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为城市建设做出贡献。

诚请各级领导和广大业主到该院参观指导。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