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郑州市

郑州岩土工程勘察设计院(常务理事)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2/20 15:40:33     浏览次数:

郑州岩土工程勘察设计院原名为郑州地质学校水工勘察院,具有岩土工程(勘察)甲级资质、岩土工程(设计)乙级资质及岩土工程(物探测试检测监测)乙级资质,位于郑州市中原中路31号,创建于1988年,隶属于河南省教育厅,是一所集教学、科研与生产一体的国有企业,有职工近百人,其中有教授5人,高级职称20人、中级职称30人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岩土工程师资格5人。各种钻机6部,土工试验室5个,水质分析室1个,微室1个,地形测量仪器若干。近年来,在不断引进先进技术和设施情况下,注重科学管理,使固定资产达到5000万元。

多年来,以“诚信”作为企业的灵魂,承担了上千项省内外大中型勘察项目,包括郑东新区房地产博览中心(30层)、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5-16层)、漯河开源蓝湖小区(33层)、项城市人民法院审判综合楼(10层)、福中华、福国际小区(33-34层)、中电科技集团公司郑州产业园(车间及住宅楼48幢)、天津顶新集团康师傅生产基地(车间)、河南新瑞生化工业有限公司(厂区及粮库)、西耿河、于砦城中村改造(30-34层)、新密市中兴苑小区(6-19层)、河南省科委住宅楼(12层)、长垣县污水处理厂(5万吨/天)中原工学院新校区(1200亩)、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厂区(1500亩)、商丘市富饶国际新城(30层)、开封天翼·希尔斯(34层)的等等。良好的质量与周到的服务在受到业主的高度赞扬与业主人士好评的同时,也为企业带来了进一步发展的契机。

自成立以来,该院提交了上百份大、中型优质报告,其中一些科研项目经各级科委组织的专家评审,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多次荣获国家建设部、地矿部、河南省科技进步奖,部分成果由河南省科技出版社和地质出版社出版。

该院的宗旨是“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愿我们的加盟能使您的事业更加辉煌,愿您的信任能给我们一个展示豪情的舞台!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