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郑州市

河南华地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常务理事)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2/20 15:41:17     浏览次数:

河南华地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原名河南华地建筑设计研究所)于1993年由河南省建设厅批准成立,国家建设部批准认定为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建筑设计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有:建筑工程设计、城市规划编制。

公司自成立以来,全体职员遵循“开拓创新,精益求精,企业诚信”的企业宗旨,坚持用“创意的设计理念为客户谋求最大利益”的原则。认真贯彻国家有关方针政策,不断加强对外的交流合作,为客户努力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完成了很多建筑规划设计项目任务。涉及的项目有:宾馆、商场、娱乐、设施、银行、办公楼、住宅、公寓、别墅、厂房等各种建筑类型,获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时,积累了许多先进技术和企业管理的经验,培育了一批朝气蓬勃、业务精湛的专业队伍。公司在设计生产、团队管理、经济效益、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发展成就。

公司现有员工58人;其中注册师12人,高级职称5人,中级职称18人,助理工程师若干名。建筑、结构、水、暖、电、规划专业齐全。近年来,公司注重经济效益和经济社会共同发展和进步,在设计行业的各类评比中,受到了省政府、省建设厅等有关部门的表彰。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