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郑州市

河南中建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常务理事)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2/20 15:47:24     浏览次数:

 

河南中建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录属于世界500强企业,A股上市公司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4年。具有建筑设计甲级,工程监理甲级,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敬业,求实一直是企业发展的理念,创新,争先一直是中建员工孜孜所示的目标。

河南中建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始建于1984年,最初为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设计室;1986年成立中建总公司南阳设计所;1993年更名为郑州中建建筑设计院;2007年因企业整体改制,被上级批准成立河南中建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1997年公司由随局总部从南阳搬迁至郑州市城东路116号(现地址)。

1986年开始,公司先后在南阳、威海、济南、福州、沈阳、巫山、西宁、上海、郑州、许昌、登封、济源等地推出了宾馆、酒店、医院、学校、规模型居民住宅小区、工业厂房等建筑设计,1997年公司又融入了“保质守时、服务周到”的理念,形成了“中建设计”在河南的品牌。与此同时,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的企业宗旨,创立了公司的管理模式。2002年公司通过了ISO9002第三方认证,成为公司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

电话:0371 66350581
地址:郑州市城东路116号中建大厦。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