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郑州市

河南省郑州地质工程勘察院(常务理事)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2/20 15:49:58     浏览次数:

河南省郑州地质工程勘察院是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大型地矿建设骨干企业,为河南省地矿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的核心企业和河南地矿系统对外开放的窗口单位。

该院曾获国家"功勋地质队"称号,先后荣获河南省地矿系统"八五""十五"期间先进单位、河南省总工会颁发的"五一"劳动奖状、地矿部首批"文明单位"称号、河南省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省安全生产先进单位、郑州市勘察二十强等荣誉称号。

该院于2000年通过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持有国家建设部核定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证书;国家水利部核发的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甲级证书;国土资源部核发的工程物探甲级证书、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甲级证书、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甲级资质证书、地质灾害防治工程施工甲级资质证书、地质灾害防治设计单位乙级证书、地质灾害防治监理单位乙级证;河南省水利厅核发的甲级凿井证书;河南省测绘局核发的丙级测绘证书。

该院信用等级为AAA级,现有员工650余人,其中具有高级技术职务的86人,中初级技术职务的312人,一级建造师20人,二级建造师36人。其中固定资产1326万元,流动资产520万元。拥有岩土工程勘察、地基基础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凿井工程、管道工程、路桥土石方工程、钢筋砼工程施工的大型设备,各类运输、发电机械设备及先进的计算、测试等设备仪器2000余台套。 从事地基与基础工程、地质类工程、水利水电工程、路桥工程的科研、勘察、设计、施工等一系列业务。施工内容包括水文地质勘察、岩土工程勘察、地基处理、各类桩基础施工、深基坑支护与降水、土石方工程、管道工程、防渗工程、给排水工程、矿山勘探与矿产品开发、地质灾害评估和治理、城镇地下管网测量、中深井及地热矿泉水井施工。

该院工作区域国内涉及二十余个省、市、自治区,国外先后在巴基斯坦、孟加拉、秘鲁、刚果、尼日利亚、加纳、坦桑尼亚等国家承担了五十多项中国政府经援项目和国际招标项目,赢得了良好的国际信誉。

十多年来,该院完成各类工程项目2000余项,均按期、优质、高效地履行了施工合同,深受业主及各方的赞扬。院提交各类技术成果1800余项,实施甲级勘察项目190项,大型施工项目150多项,凿井2000余眼,先后获得国家级金奖1项、国家建筑工程鲁班奖2项、省部级科技成果一等奖、二等奖、优秀勘察成果奖100余项。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