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商丘市

河南众源环境艺术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理事)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2/20 16:09:43     浏览次数:

19973月,众源设计公司成立。2007年注册更名为河南众源环境艺术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具有建筑装饰设计乙级资质(编号:A241011607),是目前豫东地区建筑装饰装修设计行业最具规模的专业团队之一。公司现有效果图部、施工图部、建筑及园林景观设计部、施工预算、监理部等部门,有国家 注册室内设计师2人、各专业设计师、助理设计师、造价师等30余人。

公司自成立以来,恪守严要求、高标准的工作态度,秉承以人为本的设计思想,以美化城市形象、改善人居环境为己任,不断砺练团队业务素质,提升团队形象,为打造品牌企业而努力。

公司主要业务:建筑方案设计、园林景观、装饰装修工程设计、预算及工程监理、效果图制作等。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