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三门峡

卢氏县河山水利设计有限公司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2/20 16:13:19     浏览次数:

卢氏县河山水利设计有限公司前身为卢氏县水利电力勘测设计室,始建于1984年,2003年4月升级为工程设计丙级资质,并拥有开发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丙级资质。

2008年经县政府批准改制为有限公司,企业更名为卢氏县河山水利设计有限公司,资质范围:水利行业河道整治专业丙级;可从事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以及项目管理和相关的技术与管理服务。

经过31年的发展,公司已逐步向正规化、标准化、制度化方向迈进。目前,公司拥有完善的规章管理制度,完备的内部管理机构。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 21人:其中高级职称7人,中级职称11人。初级职称3人,先进的电脑自动化办公设施,具备承担中小型水利工程设计、编制开发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水利技术咨询及有关新技术应用与推广的能力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能为用户提供高效、优质的工程设计。

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经营,创造品质,设计未来”的企业核心文化倡导全体员工,发扬“献身、负责、求实”的水利精神,改革创新,奋力前行,打造精品,争创一流。以良好的信誉、优质的设计服务社会,立足三门峡地区,面向全省,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为我省国民经济可持续发展做出新贡献。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