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三门峡

义马规划建筑设计有限责任公司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2/20 16:13:41     浏览次数:

     义马规划建筑设计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义马市规划建筑设计室, 19828月由义马市编委批准成立,性质为全民事业单位,隶属于义马市城乡规划建设局。20059月按照河南省、三门峡市及义马市政府的有关文件精神,改制成独立科技型股份制企业。公司目前拥有专用绘图设备30余台、PKPM绘图软件网络版一套(10节点)、GPCAD规划及日照分析软件等,为持有城乡规划编制丙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丙级资质的规划及建筑工程设计单位。

     公司秉承人才强院的发展理念,不断引进高端技术人才,目前在职职工20余人,其中中级工程师职称10余人,注册规划师2人、注册建筑师3人,注册结构工程师2人。近年来,公司共完成各类设计项目近400项,其中城市规划项目30余项,建筑工程项目360余项,先后有义马市银杏小区规划项目、恒瑞综合楼,千秋税所办公楼等项目获得地市级优秀设计奖。为义马市的城市建设事业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受到了上级业务主管部门和建设单位的一致好评.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