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三门峡

三门峡仰韶建筑设计有限责任公司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2/20 16:14:22     浏览次数:

  三门峡仰韶建筑设计有限责任公司(原渑池县建筑规划设计室)最早成立于1980年,1991年改名为渑池县建筑规划设计室,2005年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具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丙级资质。公司位于渑池县会盟路中段建设局四楼,拥有310平方米的办公场所,现有职工12人,其中中级职称6人,国家二级注册建筑师2人,二级注册结构师2人。公司各专业配备整齐,设备齐全。总资产50余万元,配备有计算机辅助设计系统,绘图仪、彩色打印复印机、图机等先进技术装备,达到丙级设计单位标准。

    单位自成立以来,为渑池县城市建设和经济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特别是自1999年以来,先后完成了渑池县新文东区、新文西区、铝电花园小区、仰韶花园小区、文化住宅小区、澧泉小区等百余幢住宅楼的施工图设计,同时完成了渑池县建设局办公楼、物价局办公楼、粮食局办公楼等多幢公共建筑的设计,业主及社会各界反映良好。

    2005年改制后,公司完成的设计施工图:渑池县义翔南区、安业小区、县直中学教职工楼、妇幼保健医技楼、城关镇搬迁安置小区、卫生监督检测120急救中心、廉租房小区,洪阳德厚教宿楼等等,都得到了业主及社会认可。

教育兴国,近几年公司还设计多幢优质教学楼。渑池县天池镇天池中学新建教学楼、毛沟小学教学楼、县直中学(会盟中学)学生餐厅、西村幼儿园餐厅、塔坭小学餐厅、果园乡西村中学新建教学楼、底坞学校教学楼、公寓楼、餐厅等等工程也得到了教育界好评。

    2005年改制以后获奖情况:

    2006年、2007年、2008年连续3年被渑池县建设系统评为“先进单位”。

    2007年被评为三门峡市勘察设计行业“先进单位”。

    2006年在三门峡市优秀建筑工程设计评选中,澧泉小区20楼获二等奖、澧泉小27号楼获三等奖。

    2013年在河南省优秀勘察工程设计评选中,渑池县康乐园住宅小区7号楼荣获三等奖。

    2013年在河南省勘察设计行业席敏被评选为“优秀院长”。

    2014年在河南勘察设计行业中获“精神文明先进单位”。

公司时时处处本着以对客户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进行设计,并注重学习与交流,不断完善单位的技术装备。公司员工奉行“进取 求实 严谨 团结”的方针,不断开拓创新,以技术为核心、以顾客为中心,坚持以质量为生命,以质量求生存,求发展。不断学习进取,注入新生力量,使公司队伍的技术力量更雄厚,更具有活力和战斗力。回报社会,为渑池县的建设添彩。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