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三门峡

三门峡市建筑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2/20 16:14:48     浏览次数:

 

三门峡市建筑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58年,是三门峡地区最早的乙级设计院.三门峡市建筑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原名“三门峡市建设局规划建筑设计室”,1986年更名为“三门峡市建筑设计院”,2006年再次更名为“三门峡市建筑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经过57年的积累发展,目前已成为一个技术力量雄厚、人才结构合理、专业配套齐全、设计手法先进并在质量保证体系等方面日趋完善达到同行先进水平的乙级设计院,可承担建筑装饰工程设计、建筑幕墙工程设计、轻型钢结构工程设计、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照明工程设计和消防设施工程设计相应范围的以及专项工程设计业务和相关业务的服务。

    公司注册资金300万人民币,现有职工46人,具有职称的技术人员36人,且建筑、结构、暖通、给排水、电气、环境艺术(园林)、装饰装修、概预算等各专业人员齐全,其中注册规划师1人,一级注册建筑师3人,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3人,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3人,高级工程师6人,工程师20人,助理工程师10人。

经过几十年的积累,公司承担的工业和民用建筑工程达千余项,曾获奖        数十项,主要有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颁发的2014精神文明先进单位;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颁发的2013优秀勘察设计院长;三门峡市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颁发的三门峡市长途汽车站工程优秀设计奖;三门峡建设委员会颁发的黄金大酒店城乡建设优秀勘察设计奖;河南省建设厅颁发的三门峡市大鹏国际酒店优秀设计奖;三门峡市建委颁发的建行、人行、办公营业楼项目优秀设计奖;三门峡市建委颁发陕城饭庄项目优秀设计奖。

近年来,公司完成的较大项目有:丽水家园1#住宅楼、丽水家园2#住宅楼、豫苑瑞景7#住宅楼、天方创世佳苑12#住宅楼、豫苑瑞景6#住宅楼、紫荆花园1#楼、紫荆花园2#楼、长安明珠花园11#楼、长安明珠花园12#楼、长安明珠花园13#楼、渑池杰信花园1#楼、渑池杰信花园2#商住楼、黄金工业学校学生公寓(12层)、三门峡甘棠居住宅楼、景河苑小区住宅楼、阳光名居住宅小区、中原世纪苑南区、天方创世纪佳苑高层住宅、陕县残疾人托养及康复中心、灵宝金都蓝海、师家渠幼儿园、卢氏管道口镇幼儿园、濮阳市中国南乐国际服务外包产业新城颉瑞创客空间外包大楼、山西省绛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图书馆大楼设计、山西省平陆县明德苑小区、山西省平陆县大天鹅景区古建筑室内室外装饰及施工图设计等。

 自公司成立以来,建筑设计业务涉及国民经济各个领域,足迹遍布省内外,公司秉承“走出去,请进来”的理念,内抓质量,外引英才,以优秀的建筑方案积极参与激烈的市场竞争,通过不懈的努力,目前公司已获得社会各界的好评。公司将继续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的思路,锐意进取,群策群力,为公司成为百年企业的梦想努力奋斗!

公司成立57年以来,在设计行业中具有突破性的飞跃,为更好地满足和适应建筑设计行业市场需求,最终实现更好的综合效益。特申请丙级城乡规划编制单位资质。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