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开封市

开封市禾佳化工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理事)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2/20 16:15:00     浏览次数:

开封市禾佳化工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前身为开封化肥厂设计室,位于河南省开封市顺河区东郊乡大花园。1958年开封化肥厂筹建处成立时设计室即为当时三科一室之一,1994年开封化肥厂改为开化集团。开封化肥厂设计室2002年初改制更名为开封市禾佳化工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仍属国有企业。2010年完成股份制改造。

由开封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为:410203000005063。

由开封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证代码为:74251160-0。

公司现有员工25人,具有技术职称的有25人。现有工艺设备、土建总图、公用工程、办公资料等四个室。

在人员素质和技术教育方面,除自学外,坚持每一周次业务学习制度,以宣贯设计、安装规范标准和有关专业技术为主,对设计和安装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讲解和探讨。随着CAD技术的发展和推广应用,采用计算机辅助设计工作已经完成。目前设计方面软件主要有SW6及PVCAD设备设计、PICAD等。计算机出图率为100%。

禾佳化工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具有与设计范围相适应的各类标准、规范,并注意标准、规范的更新购置工作。常用的标准、规范做到设计人员人手一套。为了加强新标准的应用及提高各级设计人员的素质和CAD技术推广普及,公司经常组织人员学习,以提高设计人员对新标准规范的理解和应用。室内现有有关标准、规范百余种。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