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开封市

开封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理事)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2/20 16:15:24     浏览次数:

一、公司资质情况

开封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资质为市政行业(道路、桥梁、排水工程)专业乙级、风景园林专项乙级。

公司原为开封市公用事业局设计室,成立于1987年,隶属于开封市公用事业局;1997年更名为开封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所,根据“豫政办”[2003]110号文件“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单位体制改革实施意见”精神,本单位于20064月份改制结束,原单位更名为开封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

二、人员师资力量

二十多年以来,市政设计有限公司从最初不足十人的小工作室发展成为现在拥有正式员工57人的中型设计研究院。其中: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2名,国家注册岩土工程师2名,国家注造价造师2名,国家注册二级建筑师2名,国家注册暖通空调工程师1,电气工程师、给水排水工程师各2名。其他工程技术人员:52人,其中高级工程师2人,中级工程师39人,具有初级技术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 11人,且专业齐全。结构合理。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市政设计有限公司不仅技术力量雄厚,装备设施也十分齐全。从测量用的水准仪,经纬仪,红外线测距仪,GPS测量设备,到设计人员人手一台进行设计工作的电脑,绘图仪,复印、打印设备等一应俱全。公司从2000年开始使用正版市政设计软件进行电脑制图,当年就实现计算机CAD出图率100%

三、辉煌业绩

有了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先进的技术装备,创造出优秀的设计成果也就在情理之中。在过去几年时间里,公司主持设计的金耀路穿城墙等4条路获得2011年省级优秀工程勘察设计三等奖;2010年省府西街等3条路获得省级优秀工程勘察设计三等奖; 同时20072009-2012年度还分别获得河南省勘察设计优秀QC小组(排水)二、三等奖;2014年提高CAD图纸收集与利用效率、降低成本获得河南省工程建设(勘察设计)优秀QC小组一等奖。

2009年公司被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评为市政设计行业AAA级诚信单位;20102011.2012年获得省勘察设计“优秀企业”和“先进企业”荣誉称号;2014年经过公司全体员工的集体努力和配合,公司通过了ISO认证体系。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还连续三年(2012-2014)被评为市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

四、企业形象

公司在管理上坚持从实际出发,突破陈旧思想,用科技武装头脑,不断进行科技创新,坚持以人为本,坚持“精心设计,质量至上,客户第一,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注重加强质量管理,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和创优意识。

在市政设计上,公司沿着科学的道路,追求设计的完美,积极探索;在工艺上,结合开封市的历史文化和周围环境相适应的原则,设计和建设市政设施,体现历史名城的文化底蕴;在技术上,应用新软件、新方法,效率明显提高,设计时间大大缩短;在材料运用上,采用高性能、高质低廉、无污染、环保新型材料,使废物再利用,资源再开发,在保护生态环境和提高物质、精神文明需要的基础上使用市政建材。通过公司上下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逐渐实现市政设计的智能化、自动化。

良好的管理,造就良好的企业。公司内部职工队伍稳定,社会信誉良好。随着企业改革步伐的加快,在开封市如火如荼的市政建设中,公司完成了多项市政工程的设计任务,为开封市城市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