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开封市

开封建工施工图审查有限公司(常务理事)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2/20 16:21:34     浏览次数:

开封建工施工图审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金100万元,是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确定的房屋建筑工程二类施工图审查机构,具有独立的章程和规章制度,属技术性咨询中介机构。公司审查机构认定证书、工商营业执照、及税务登记证齐全,为独立的法人单位。公司内部组织机构明确,由审图室、办公室、财务部等三个部门组成,共10余间办公用房,使用面积近600平方米。其中审图室由具有丰富设计经验的注册建筑师、注册结构师、注册岩土师及高级工程师组成,主要承办工程勘察报告、施工图设计文件的审查。公司目前自动化办公设施完备,有关法律、法规、技术标准、图档、资料保管齐全,有完善的行政、技术、质量保证体系,机构职责、审查程序、公示制度、岗位责任制、质量管理、业务学习、档案管理、不良记录登记、廉政制度、信息报送各项内部管理制度健全,有固定档案室、专人管理各项审查资料,

公司目前审查人员总数为44人,建筑专业11人(一级注册建筑师7人)、结构专业15人(一级注册结构师9人)、勘察专业5人,其他专业13人。公司严格按照国家及河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管理实施办法》规定,在《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机构认定证书》的等级和范围内承接审查业务,按行业相关标准收取审查费,在规定的时间内按照既定的工作程序开展审查工作。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