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三门峡

三门峡华艺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2/20 16:22:32     浏览次数:

三门峡华艺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位于三门峡市文明路西段一号院,创建于19848月,1999年作为河南省建设系统体制改革的试点单位,进行了体制改革,取得了成功经验,并在全省设计单位的体制改革中进行推广。该单位是持有国家授予的丙级建筑工程设计证书、丙级工程监理、咨询证书,并具有对外经营权的综合性建筑设计公司,主要承担工业与民用建筑设计及工程监理咨询等项业务。

该公司人员精干、人才荟萃、专业齐全、设备精良、技术先进,现有员工38人,专业技术人员25人,其中高级工程师5人、中级22人、初级8人。已取得国家二级注册建筑师4人,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师1人,二级注册结构师2人,注册监理工程师5人,下设两个设计所,一个工程监理部,具有微机联网自动化程度高的业务部门。

20多年来,公司与省内外大型设计院广泛开展技术合作与人才交流,实施“高新技术,争创名优设计”的名牌战略,获得长足发展。公司先后完成了数个城镇规划设计、百万平方米建筑设计,曾荣获国家、省、市优秀设计奖近20项。其中,陕县观音堂镇规划设计获全国佳作奖,河南省一等奖,陕县人民政府行政办公大楼获河南省佳作奖,三门峡市二等奖。代表作品有:陕县西大门、三门峡西福源小区、陕县烟草局办公大楼方案、三门峡市开发区桥头综合批发市场、陕县胜利饭店、三门峡市西市场百货楼、陕县人民政府办公楼、陕县广播电视大楼、陕县实验中学、陕县看守所、陕县神泉苑、锦绣苑及陕县廉租房住宅小区、三门峡温泉保健度假区、陕县商贸城等民用建筑;陕县新鑫石墨电极厂、灵宝绿源果汁食品厂、金渠集团包装厂等工业建筑设计。

公司认真贯彻国家有关政策法规,大力弘扬“设计广厦千万间,人民安居尽欢颜”的企业精神,繁荣建筑文化,致力技术创新、严格质量管理,为社会奉献优秀设计和优质服务,为大众创造美好而公平的人居环境,创造可持续发展的现代城市与建筑。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