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开封市

开封市勘察设计协会(常务理事)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2/20 16:25:45     浏览次数:

开封市勘察设计协会成立于1993年,是具有社会团体法人资格的勘察设计咨询行业社会团体,接受业务主管部门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和社团登记机关开封市民政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目前共有勘察设计单位会员30名。

开封市勘察设计协会认真执行国家有关政策,坚持以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会员为宗旨。围绕开封市建设行业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在行业调研、学术研讨、政策咨询、大众科普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开封市勘察设计行业的科学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并受到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和河南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的好评,连续5年被评为河南省优秀勘察设计协会。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