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三门峡

三门峡市海地公路勘察设计有限公司 (理事)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2/20 16:26:20     浏览次数:

三门峡市海地公路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7月9日,经三门峡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注册资本金100万元,是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有限责任公司。

    2006年6月20日取得河南省建设厅颁发的公路工程勘察:公路工程(测量)丙级资质,证书号:163413-kb;

  2009年12月31日取得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公路行业(公路)丙级资质,证书号:A241011657。

    三门峡市海地公路勘察设计公司是由河南省建设厅批准的丙级公路勘察设计资质的企业,公司内现有职工29人,各类技术人员27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人,工程师20人,经济师4人,造价师1人,会计师1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搭配合理,设计队伍有经验有实力,并有很好的成绩。2005年,公司的技术骨干多次参与市内公路工程决策研讨,并参与过一些工程事故鉴定和方案的确定,为三门峡市公路建设作出了一定贡献。

    公司拥用公路测量、设计、计算机应用等各方面的专业人才27名,现有计算机8台、A3激光打印机1台、彩色激光打印机1台、扫描仪1台、复印机1台、全站仪3台、GPS3台,水准仪2台、经纬仪2台、办公用房300平方米,人均11平方米,超出专职技术骨干每人10平方米的标准。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