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三门峡

河南建泰化工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理事)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2/20 16:42:18     浏览次数:

河南建泰化工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是在整体重组三门峡市建泰矿山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基础上,20113月由河南省工商管理局批准注册成立的独立法人企业,注册资本300万元,注册地点:三门峡市黄河路中段华兴商厦107号。

201163日由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了工程设计资质证书,证书编号:A241016069,有效期:至20160603

资质等级:化工石化医药行业(化工工程、化工矿山、石油及化工产品储运)专业乙级;冶金行业(冶金矿山工程)专业乙级。

公司现有专业设计人员25人,其中高级工程师9人,工程师15人,助理工程师1人,其中执业注册人员3人。技术人员所属专业涵盖化工工艺、建筑、结构、机械、电气、自控、给排水、采矿、选矿等工程专业,专业分布及人员组成满足化工石化医药行业、冶金行业部分专业乙级资质对技术人员要求专业与数量的规定。各专业人员均长期从事工程设计、施工、生产工作,有比较丰富的设计、施工生产运行工作经验,能够较好完成专业内的设计任务。

公司建立了各岗位人员的责任制及各项管理制度,配备了较为齐全的办公机具、设计制图设备、技术标准资料以及固定的工作场所,建立了设计质量保证体系,在管理制度、硬件设施、办公条件和技术资料等方面基本满足工程设计要求,能够保证工程设计的质量和进度,具备不断改进和提高工程设计水平的能力。

近年来三门峡市在发展传统矿山产业的基础上,煤化工及精细化工发展较快,河南建泰化工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立足本地区,积极为当地的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安全发展服务,公司从成立之日至今,共设计工程项目个,涉及非煤矿山、选厂、尾矿库、加油加气、氯碱、硫酸、甲醇等项目,为三门峡的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