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 洛阳市

洛阳甲元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理事)

消息来源:本网站     发布时间:2017/2/20 16:43:29     浏览次数:

河南甲元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河南甲元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9月,是经河南省建设主管部门批准的具有“建筑行业工程设计”乙级资质的专业建筑工程设计企业。    

河南甲元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现有城市规划、建筑学、结构、设备、环艺等各类专业员工近60名,其中国家一级、二级注册结构工程师和高级工程师在内的各专业技术骨干近20人,具备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的技术力量。自公司成立以来,所完成项目内容丰富:在城市规划、住宅小区、大型商场、写字楼、别墅区、度假区、工业厂房、学校、医院、养老社区等设计领域,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河南甲元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已相继完成了中泰世纪花城二期、三期、四期工程;许昌鄢陵旅游接待中心项目;美仑凤凰城;驻马店城邦百合春天;创展国际贵都;汶河江南翠堤;中和花园;三门峡中隆滨河花城;鑫达农家乐采摘园;港汇中央;许昌禹州褚河镇颍东社区;许昌鄢陵县东明义安置区;临颍金湾顶秀小区;新疆克拉玛依恒基国际广场;中国科学养老河南鄢陵示范基地;伊川中原货运;郑州居之宝家具城;许昌鄢陵建坤御园;钓鱼台一号院;禹州市褚河镇片区综合治理项目;中弘卓越城等规划设计及施工图设计,其中四个项目荣获当地十大名盘。

河南甲元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面向未来建筑工程的需求,本着真诚服务和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坚持精益求精,良好沟通,持续改善,求变创新的原则,期待与您合作共赢,共创辉煌!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企业招聘
  • 个人求职